水晶功效和水晶能量, 你又知多少? 千萬別再戴錯水晶了-新世代香港水晶店

水晶功效和水晶能量, 你又知多少? 千萬別再戴錯水晶了-新世代香港水晶店

水晶能量本身, 會因我們的意念, 能發揮其水晶功效,放出輔助性磁場, 改善或改變我們的心情和生活狀態.若要水晶能量能與我們的意念連結對準, 我們就要根據不同的水晶功效, 選擇適合的水晶來穿戴了!我們可以用[愛情]、[人緣]、[財運]、[事業]、[健康和僻邪]劃分為五大水晶功效, 再配合適當的晶石, 發揮出其準確水晶能量, 令我們能心想事成, 願望早日達成!

 

水晶功效:

水晶種類:

水晶能量:

招正桃花, 助脱單, 穩定愛情, 感情復合, 擋小三

粉莓晶水晶, 粉晶水晶, 灰月亮石水晶, 橙月亮石水晶

 

金草莓水晶

 

 

充份應對心輪的晶石, 平衡心輪能量, 令自己散發一個豐厚愛的能量, 吸引和增進身邊的人的愛意.

利人緣, 展現魅力, 增加自信, 提昇內在質素

紫鋰輝水晶, 紅瑪瑙水晶

 

白月亮石水晶, 太陽虎眼石水晶, 紅虎眼石水晶

 

金草莓水晶

 

 

水晶本身發出的紫光, 粉光, 紅光, 金光都能應對我們的眉輪和心輪, 令自己容光煥發招來好人緣, 也可以增強包容力, 有助增進人際關係, 迎貴人.

旺正財,

揾偏財,

助跑數,

找財路

虎眼石水晶,

黃水晶,

檸檬晶水晶,

金箔圓珠水晶

 

金草莓水晶

 

 

晶石中的黃光, 紅光都能應對我們的心輪和胃輪, 能發展我們吸引錢財的磁場.

開發事業, 旺事業, 利升職, 助學業, 促成功

紅虎眼石水晶, 藍虎眼石水晶, 孔雀石水晶

 

白月亮石水晶, 太陽虎眼石水晶, 紅虎眼石水晶

 

天河石水晶

 

 

晶石中的紅光, 藍光, 綠光,金光能接應我們的眉輪, 心輪, 以及下三輪, 讓人增強膽識, 信心和决斷力, 可以堅定自己的立場, 增加個人氣場, 强化企圖心, 讓事業和財富都可以有相當進帳.

利健康,

升氣場,

僻邪,

擋劫,

去衰運,

助靈性發展

黑髮晶水晶,

金曜石水晶,

銀曜石水晶,

彩曜石水晶

 

青金石水晶, 紫雲母水晶

 

白月亮石水晶, 太陽虎眼石水晶, 紅虎眼石水晶

 

爆花白水晶

 

 

晶石中發出的金白光, 銀白光, 彩白光, 紅光, 紫光能接應我們每個輪位, 令我們散發出一個好靚氣場保護膜, 提升整體健康狀態. 不但能防止負能量對我們心靈和運勢的傷害, 也能幫我們發展非常強大的正面能量, 讓我們運勢通暢.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