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運石和黑(金)曜石分別】 金運石招財水晶功效又是怎樣操作-Newagecrystal.hk 香港水晶店推薦

金運石和黑(金)曜石分別

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的分別, 雖同是黑色品種的水晶類, 但是金運石招財水晶發揮的能量效用, 是黑(金)曜石水晶無法匹比到的!金運石招財水晶功效, 不但有招財, 還有,人緣, 甚至是具防小三穩定愛情和健康的功效的. 那到底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的分別在那裡? 和到底金運石招財水晶的功效,又是怎樣操作? 將會在這篇文章一一解釋清楚.
 本文要旨:

1.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的分別 click

▶1.1) 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的光頻分別click  

▶1.2).怎證明金運石招財水晶能量, 是高過黑(金)曜石水晶那麼多呢?click 

 2) 金運石招財水晶功效又是怎樣操作click

 ▶2.1) 金運石招財水晶怎發揮招財功效?click

▶2.2) 金運石招財水晶怎發揮功效在, 防小三, 穩定愛情和健康呢?click



1.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的分別

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除了也是一點黑色的水晶類之外, 其實他們是在不同水晶家族的, 所以他們是完全不一樣的!

極級金運石水晶手鏈

▶【金運石具極度招財吸運吸金功效】登上為化太歲驅衰氣之水晶首榜 招財水晶之最
https://newagecrystal.hk/products/金運石

金運石與黑(金)曜石分別
1.1) 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的光頻分別 

金運石招財水晶和黑(金)曜石水晶,最不一樣就是他們的光頻!他們各自發出來的光頻速度, 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同水晶發出不同的光頻 香港水晶店推薦

我們可以用兩個樂器來做比喻.

我們可以用頌缽作比喻黑(金)曜石水晶; 而金運石招財水晶, 我們可以用小提琴作比喻.

黑(金)曜石水晶的光頻, 就如頌缽的音頻是比較窄和沈穩的. 而黑(金)曜石自己本身發出的光頻係"慢中穩定"的.

那麼金運石招財水晶就不一樣了!金運石招財水晶就好似小提琴這樣吧. 金運石招財水晶發出的光頻, 就如小提琴的音頻,係比較寬很多的. 而金運石招財水晶的光頻, 由如小提琴的音速,也是可以很快的!

那麼如果你聽一啲小提琴新手, 去拉小提琴的時候,你會覺得像宰豬的聲! 因為小提琴發出的音頻是可以很高的. 而金運石招財水晶發出的光頻, 亦可以發得很高的, 而它的光速也是很跑得很快的. 因此, 金運石招財水晶個能量, 是大過黑(金)曜石水晶能量好多的!

1.2).怎證明金運石招財水晶能量是高過黑(金)曜石水晶那麼多呢? 

如果你說我不相信!我可以在這處, 證明金運石招財水晶能量是,高過黑(金)曜石水晶很多的.


你可以試試看,戴著金運石招財水晶睡覺, 九成的人吧, 甚至多過九成的人, 也會可能~就是睡不著覺;
就算睡著了, 就可能會發惡夢!
為何戴著金運石招財水晶會睡得不好呢? 因為金運石招財水晶發出很快的光速, 和它那個好大力量的光頻, 是會完全影響你的深層睡眠的. 這也是金運石招財水晶的禁忌!

或者你就可以試一下, 你帶著一個金運石招財水晶的時候, 你去到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把你的心靜下來, 不要去想其他事. 你試試看, 在這時, 你是否感覺到那個金運石招財水晶, 是不是有一種能量, 吸著你這個手臂吧!

2) 金運石招財水晶功效又是怎樣操作

2.1) 金運石招財水晶怎發揮招財功效?

對於金運石水晶那個招財的功效, 有些客人會這樣問我:
雖然金運石水晶有招財功效, 但是我沒想到, 我應用甚麼方法招財, 那戴金運石招財水晶會否適合我呢?
我答:
當然適合啦!首先我是會給你一個, 很非常特別去讓你, 跟金運石招財水晶連結的免費教程.
當你戴著金運石招財水晶時, 金運石招財水晶, 會是一個你的氣場一個好強能量的放大器和吸收器. 金運石招財水晶是會讓你, 是突然間想到很多賺錢的方法, 或者會突然間多了很多賺錢的機會.

2.2) 金運石招財水晶怎發揮功效在, 防小三, 穩定愛情和健康呢?

那麼或者人們就會說, 金運石水晶除了招財外, 還可以是防小三, 穩定愛情和健康的, 為什麼可以這樣做到咧?
你留意一下吧, 如果你是真實拿一條高質量金運石招財水晶來看時, 其實它裡面會有很廣金色的光圈的.
當你跟金運石招財水晶連結了之後, 它的金光就會影響你的氣場, 會形成你的身體, 從內到外, 產生了一個金光罩!於是有很多事情, 也許很多問題, 都會迎刃而解的. 又或者, 你自然會想到很多的方法去解决!就算很多東西想殺過來, 或者很多不好的東西殺過來, 金運石招財水晶也會幫你擋住的!

【金運石具極度招財吸運吸金功效】登上為化太歲驅衰氣之水晶首榜 招財水晶之最
https://newagecrystal.hk/products/金運石

【黑曜石/金黑曜石/銀黑曜石/彩虹黑曜石水晶手鏈 $43起】黑曜石常見問題 一文全通曉 - 香港水晶店推介黑曜石 
https://newagecrystal.hk/products/黑曜石水晶手鏈

黑髮晶|金黑曜石|銀黑曜石|彩黑曜石|黑髮晶金黑曜石銀黑曜石彩黑曜石水晶手鏈|四角魔法組合轉運改運水晶手鏈
https://newagecrystal.hk/products/obsidian-black-rutilated-quartz-bracelet

▶以下這篇 blog 是客人寫的, 文章內亦提到他對"金運石水晶"的個人體驗-
【2022香港】買水晶邊間好? 我最喜愛香港水晶店推薦
https://dicawong.blogspot.com/2022/04/most%20recommended%20hong%20kong%20crystal%20shop.html

🔽🔽🔽🔽🔽相關金運石水晶 Youtube 影片:

金運石|金運石同黑(金)曜石分別 |金運石功效之神奇背後是怎樣操作
https://youtu.be/F0M1MKigRzY


金運石| 金運石水晶成功案例(一)金運石令生意大增兼投資獲利 (二)金運石令意外被升職加薪 (三)金運石令順利應付難頂同事 (四)金運石令被老細招回原職
https://youtu.be/3O4s97mr-LQ



太歲水晶2022 乜水晶黎得最保障和安樂?!合太歲水晶| 太歲水晶金運石| 極級金運石
https://youtu.be/eZVKXMrLH0s


窮開有條路!好大檸樂喎😱 咁如何鹹魚大番身?| 窮人思維與富人思維 最扑街出事的一個分別| 金運石水晶激活太陽輪 提升氣場中旺財招財能量 | 金運石水晶招財
https://youtu.be/ijeiJrpn5zA

 伸延閱讀~

▶️金運石手鏈產品詳細介詔

金運石真有功效嗎? 親身體驗過才感受到金運石功效是如此的不簡單!

金運石 Newagecrystal.hk 詳細官方網址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