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愛情運 就要知愛情運的源頭在那裡

愛 和氣場是甚麼關係?
愛是你氣場中其中一個好重要能量
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 "愛的水庫",
有深有淺.

我們的心, 就是愛的水庫所在地和管道, 是用來收集和獲取水源.

當我們和其他人建立關係時, 我們 "愛的水庫"就會泛起漣漪, 激發自己的水管去自動接收和放出愛.

每一段關係, 就係一個載體或媒介, 都係讓你的愛放出, 並且和他人的愛互動, 兩股能量會產生相互作用, 好似一種水花飛濺的情景.

但, 我們一定要知道, 愛的源頭, 永遠只存在於我們的內心.

愛是一個強化生命能量的振動場, 而我們向外建立的關係, 目的是要去體驗愛, 關係中的另一個人, 就係一個載體,令你體驗到愛, *但要非常注意, 他並不是愛的源頭*. 愛不是來自外面的水庫, 而是來自你內心的水庫; 愛永遠無法從他人身上取到, 為何這樣說呢? 我現在深入講俾你聽.

你回想下你和他人的一段關係, 無論是好或壞, 從頭到尾你所感受的愛意, 都係來自你自己內心的愛. 對方說出或做出的感動事, 都係觸動你愛的水庫, 把愛湧現出來. 但對方係沒有能力, 令你的愛更多, 因為這一切都在於你自己, 是你決定讓自己感受到愛. 愛的體驗不是別人給我們的, 因對方純是一個(做浪者), 令你的心庫掀起波濤.
愛就是一股內在的能量, 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向外索求, 而忽略把你愛的水庫管道修理至的完全暢通無阻, 就會好似一條無法承受太高電壓的電線, 很容易做成短路的.

你諗諗, 點解你成日都無法承受大量的愛?! 甚麼是阻止到自己呢? 可能是過去的傷害,  或是被抑壓的感受等等, 這都是會防礙你愛的能量振動, 那怎樣修理愛的管道? 下次再詳說吧!
 

原文錄自我 IG

#愛的能量
#愛的能力
#自己振動愛情頻率
#愛的氣場
#愛的頻率
#氣場秘密
#氣場頻率
#氣場力量
#愛情氣場
#指升氣場
#愛的水庫
#愛的管道
#愛會短路
#修補愛
#內在能量
#氣場頻率
#身心靈方法
#身心靈平衡
#身心靈
#深看著你
#魅力天使
#水晶手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