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 左右手?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 水晶手鏈是左入右出嗎? 怎樣戴水晶手鏈能配合水晶功效?

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到底水晶佩戴左右手, 是怎樣決定? 店主(Fiona)會詳解很多客人的問題:水晶手鍊應該戴左手或右手, 以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在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的問題上, 客人都有以下問題:
1)為甚麼戴水晶手鏈, 會有左入右出的說法?

2)不同水晶有不同的功效,但是水晶手鏈究竟要怎樣佩戴,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 才會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3)若根據左入右出的說法, 左撇子戴水晶手鏈時, 在戴左手還是右手問題上, 是否需要相反- 左出右入, 來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4)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的問題上, 男女是否有別?

 目錄: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的來源從何來?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是否一個定論嗎?
店主 (Fiona) 作出的三大建議如下 -
1)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 到底水晶佩戴左右手, 是怎樣決定,才會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
2) 左撇子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應怎樣把水晶手鏈, 决定戴左手還是右手?
3) 男女戴水晶手鏈時, 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戴上左手或右手是否不同?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的來源從何來?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的來源, 是來自道家氣功說法。  
道家學說認為, 宇宙能量都是以左進右出的型態存在,所以水晶手鏈戴在左手時, 水晶的能量, 會把正面能量和好運氣, 牽入身體內。戴在右手的水晶鏈的能量, 可以將身體的負能量和濁氣排出,亦能抵抗負能量和邪氣入侵 , 因此把水晶手鏈, 應戴在左手還是右手上,需要看水晶的屬性帶來的效果。  
水晶類戴左手:
粉晶, 紫水晶, 白水晶, 黃水晶 等發出不同的彩光, 可從左手邊, 引入吸財, 旺事業, 旺桃花, 利人緣的正面能量
水晶類戴右手:
黑色晶石發出的黑光, 例如,黑曜石、黑髮晶等,可從右手邊, 排出和抵擋負能量和邪氣入侵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是否一個定論嗎?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是一個學說, 並不是一個定論!

店主 (Fiona) 的三大建議如下:

1)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 到底水晶佩戴左右手, 是怎樣決定,才會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

坊間所說: 左入右出, 【根本不成立的】, 請看以下原因~
1) 左入右出源自道家(練氣)的技巧由來 我們沒有練氣的 為何D氣會特登左入由出?!
2) 我們的氣是指氣場. 氣場是360圍繞住我們身體
3) 而左邊/右邊氣場豐厚, 是决定於以下之原因~
i)心理質素
ii) 身體狀況
iii) 左腦/右腦那個發達D
4) 而我們氣場的流動狀態也是每一分每一秒變化不定的
所以我一直建議客人~
你可以選擇載左手先(若是你的 preference), 若感覺係好, 就唔使換; 若感覺欠少少, 就換下右手戴
而我(店主Fiona), 就唔會理咁多, 左右都各戴一條金運石的


初初把一條水晶手鏈戴在上前, 可參考其水晶手鏈中, 不同水晶的屬性, 而决定先戴左手或右手!若初初把自己的水晶手鏈戴在左手, 其後可試換戴在右手, 用自己的直覺再感受下, 到底這條水晶手鏈, 適合戴在自己左手還是右手上.

1a) 可嘗試先戴在左手的水晶類:

青金石結合紫雲母, 靈氣芙蓉" 靈性水晶手鏈, 提升愛情運和人緣運 

"展翅高飛" 招財旺事業水晶手鏈- 紅虎眼石+ 藍虎眼石+ 孔雀石組合, 提升職場運勢, 激起鬥志, 招來正財

紫鋰輝和紅瑪瑙的强勢魔幻,增加魅力與吸引愛情之組合水晶手鍊

  

" 吸金魔法" 吸財陣法組合水晶手鏈- 虎眼石 ,黃水晶, 檸檬晶,金箔圓珠

 

 

 愛情桃花人緣水晶組合手鏈 : 灰月亮石|橙月亮石| 粉晶| 紅莓晶

"王者之冠" 集勇氣健康愛情事業財運水晶手鏈 |虎眼石|月亮石|太陽虎眼石|紅虎眼石|白月亮石|



1b) 可嘗試先戴在右手上的水晶類:

 黑髮晶 ,黑曜石(包括彩曜石, 金曜石, 銀矅石) 成為四角魔法陣改運水晶手鏈, 能消除負能量, 超強轉運護身符



2) 左撇子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應怎樣把水晶手鏈, 决定戴左手還是右手?
左撇子應怎樣把水晶手鏈, 决定戴左手還是右手時, 應明白左手入右手出, 是一個氣功中, 入氣出氣的學說, 與你到底是左手或右手執筆, 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所以我建議, 不需把左手入右手出的說法, 相反變為右手入左手出.
但有一點, 我會特別認為:若挑選發出黑光的水晶手鏈時, 例如,黑曜石、黑髮晶等,可試選戴在左手先, 因慣用左手執筆者, 左手的抵擋氣場能量是比較強大, 適合有效排出和抵擋負能量和邪氣入侵

3) 男女戴水晶手鏈時, 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戴上左手或右手是否不同?
戴水晶手鏈在左手或右手, 不會因男女而不同.
我們關注的是,水晶發揮的能量, 怎樣影響我們的氣場. 而我們的的氣場高低, 是由我們的情緒和意念而影響, 而不是由我們的性別作决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