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

  • 水晶 左右手?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 水晶手鏈是左入右出嗎? 怎樣戴水晶手鏈能配合水晶功效?

    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到底水晶佩戴左右手, 是怎樣決定? 店主(Fiona)會詳解很多客人的問題:水晶手鍊應該戴左手或右手, 以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在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的問題上, 客人都有以下問題:
    1)為甚麼戴水晶手鏈, 會有左入右出的說法?

    2)不同水晶有不同的功效,但是水晶手鏈究竟要怎樣佩戴,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 才會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3)若根據左入右出的說法, 左撇子戴水晶手鏈時, 在戴左手還是右手問題上, 是否需要相反- 左出右入, 來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4)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的問題上, 男女是否有別?

     目錄: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的來源從何來?
    戴水晶手鏈, 左手入右手出是否一個定論嗎?
    店主 (Fiona) 作出的建議如下 -
    水晶手鏈應戴左手或右手? 到底水晶佩戴左右手, 是怎樣決定,才會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
    左撇子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應怎樣把水晶手鏈, 决定戴左手還是右手?
    男女戴水晶手鏈時, 為達到理想水晶功效, 戴上左手或右手是否不同?